香港互聯網協會「網開一面」系列 – 請"窮富翁"飲杯茶!(5月31日)

請立即登記!
 

Banner - ISOC Leisure Email 

香港互聯網協會正舉辦「網開一面」系列,透過簡單聚會,讓會員及朋友與嘉賓互動分享與別不同的生活體驗及經歷,接觸及討論更多層面及更廣泛的社會議題。

 
為「網開一面」系列打響頭炮的嘉賓是全城熱播香港電台電視節目《窮富翁大作戰》的編導及參與者。他們將與各方好友坐低飲杯茶,分享《窮富翁大作戰》的「製作背後」與及探討香港貧窮問題及社會現象。
 
日期: 2011年5月31日(星期二)
時間: 晚上7時-9時
地點: Sit N Read , 銅鑼灣駱克道506號3樓 (樂文書店樓上)
 
收費: 會員每人$100/ 非會員$200  (包兩杯飲品及小食)
General Member:會費免費  Full Member: 會費$200一年)
 
請立即登記!
 
 
特別嘉賓:

People - Vennes Cheng

鄭秀慧 (Vennes Cheng)

香港電台電視節目《窮富翁大作戰》編導
 
鄭秀慧主持香港電台電視節目或參與製作節目包括《窮富翁大作戰》, “2009 世界大事回顧”、”五錂鏡”、”左右紅藍綠”、”香港故事”、”六十年來以鄰為伴”、”頭條新聞”等.
 
 


People - Erwin Huang

黃岳永(Erwin Huang)
香港謝瑞麟珠寶副主席及執行董事、社會企業「有機上網」 CEO
 
 
黃岳永參加香港電台電視節目《窮富翁大作戰》,為體驗貧窮人生活而到慈雲山擔任清潔散工,收集垃圾以賺取50元一日的工資,並在月租700元的深水埗基隆街板間房居住5天;期間只有一部iPhone作隨身物品。
 
 
香港互聯網協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