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聞稿】國際盛事「互聯網名人堂」頒獎典禮首次於亞洲舉行 現在全球開始接受提名 香港獲選為 2014年度主辦城市 (16.10.2013)

Screen Shot 2013-10-16 at 3.41.20 PM

 

【新聞稿】

國際盛事「互聯網名人堂」頒獎典禮首次於亞洲舉行

現在全球開始接受提名   香港獲選為 2014年度主辦城市

 

【香港,2013年10月16日】– 互聯網協會(Internet Society)剛宣佈2014年度「互聯網名人堂」現在開始全球公開接受提名,截至10月31日為止,香港獲選定為2014年度「互聯網名人堂」頒獎典禮的主辦城市,典禮將於2014年4月8日舉行,並將成為2014年4月7至20日香港國際IT匯的亮點之一。

 

國際盛事「互聯網名人堂」現在已進入第三個年頭,旨在頌揚世界各地超卓的遠見者、創新者與領導者,表彰他們為全球開放互聯網的發展與進步所作出的重大貢獻 。「互聯網名人堂」象徵著全球互聯網的活生生歷史,所有獲獎者也被載入這互聯網「史記」內 (http://www.internethalloffame.org/)。

 

誠意邀請世界各地的組織和個人參與提名,提名表格可從「互聯網名人堂」網站下載:http://www.internethalloffame.org/nominations。被提名者將分為三個類別:

 

  • 先驅者:推動互聯網早期設計和發展的人士

 

  • 創新者:對技術、商業或政策發展做出重大貢獻,並幫助擴展互聯網覆蓋的人士

 

  • 全球連結者:在全球範圍內或特定區域或社區內為互聯網的發展、連結和使用作出重大貢獻的人士

「如果沒有這些先驅者和遠見者艱苦經營,互聯網不會出現。」互聯網協會董事會主席Robert Hinden說道。「互聯網深深改變了全球生態及你我的生活,如果沒有這些前人的工作和努力,一切都將無從談起。這是確認他們貢獻的機會,是他們讓互聯網夢想成真。」
互聯網協會主席兼總裁Lynn St. Amour稱:「香港一直被評為全球最具活力的國際城市之一,擁有高上網人口,將是明年頒獎典禮的理想舉辦城市。2014年度的盛事將與之前一樣,匯聚一些最偉大的思想家和協作者, 鼓舞人心。」
2014年度「互聯網名人堂」頒獎典禮將成為2014年4月7至20日香港國際IT匯的亮點之一。這個國際盛事每年都在世界不同區域舉行,繼香港之後,2015年、2016年和2017年頒獎典禮將分別在拉丁美洲、非洲和北美舉行。

 

有關2012年和2013年「互聯網名人堂」得獎者及其貢獻之詳情,請瀏覽:http://www.internethalloffame.org。您可以在Facebook和Twitter上關注「互聯網名人堂」: @Internet_HOF。